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刘天池老师团队一行来访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4-03-15 浏览量:
          2024年3月14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刘天池老师团队一行来访象山影视学院考察交流。

        在座谈会上,象山影视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叶阳,副院长傅晓颖对刘天池老师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表演专业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刘天池老师团队观摩了象山影视学院表演系教师姜燕的表演课,对学生演绎的《群猴》人物关系小品进行了专业指导。刘天池老师指出,演员在演绎角色前需要深入了解角色的社会背景和性格特点,以真实地展现角色在时代背景下的行为和反应,达到贴近真实生活的表演境界。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对于提升象山影视学院的表演教育教学质量,促进艺术教育创新,推动学院的影视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作用。

        会前,刘天池一行还参观了中型摄影棚、综合演播室、网络剧审查中心、未来虚拟影像实验室以及声音艺术制作中心等场地。



撰稿:张羽珞
摄影:徐国程
审核:傅晓颖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