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象山影视学院召开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4-03-09 浏览量:
       3月8日上午,象山影视学院在本部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副院长殷均平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首先为2023年度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后勤保障等学院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奖,与会领导为各位获奖教职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殷均平作审核评估布置工作,介绍了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分工,对迎评时间安排,迎评准备和评估期间任务分配,近期迎评重点工作等作细致说明。副院长殷均平指出,要以此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为契机,展现学院办学成果,体现亮点,提升教学质量。同时,学院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控制调课,严肃教学纪律,严抓课堂管理和会议考勤,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叶阳作审核评估专题动员讲话。叶院长指出,要深刻领会学校迎评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春潮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系各部门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有组织有计划地推进评建各项工作。为全面做好学院迎评阶段工作,叶院长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再认识,坚定必胜信心。要充分理解审核评估是对我院教学和管理水平的全面考察,是提升学院社会影响的重要机遇,事关学院长远发展。二是行动上再统一,细化工作举措。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做好自评自建工作,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把评估的深刻内涵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三是成效上再提升,锤炼工作作风。要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力,聚力做好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队伍打造、高层次科创平台建设,完善三大机制,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叶阳院长号召在座教师,要传承上一次学校合格本科评估时期的光荣传统,发扬学校的创业精神和象山影视学院的拓荒精神,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展现影视学院人的独特风采!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张晨捷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