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象山影视学院是宁波财经学院和象山县人民政府共建的二级学院,位于宁波财经学院象山校区(象山大目湾新城),占地面积350亩,总投入10亿元。2020年5月5日学院正式搬迁入驻宁波财经学院象山校区,在校生规模四千余人,教职工百余人。
       学院立足浙江,面向全国,链接全球,以区域经济社会及影视文化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影视院校为愿景,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办学,坚持开放办学、多元合作,推动教学、创作、科研协调发展,重点培养创新型影视创作人才、应用型影视技术人才、复合型影视产业运营管理人才。现有动画、广播电视学、广告学、编辑出版学、表演、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等8个本科专业,以及戏剧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摄影与摄像艺术、传播与策划等5个高职专业,其中广播电视学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动画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新闻与传播被列入学校第二轮校级硕士学位培育点。
       学院积极引入外部合作资源,自筹建以来得到了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及国内外高校等多方力量的支持。同时,学院积极开展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实践,近年来,在校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国际动漫大赛“新光奖”、浙江省多媒体大赛、全国3D大赛、全国数字艺术大赛等各类竞赛中获得奖项100余项,为宁波市、浙江省及周边等影视传媒企业输送了一批技术过硬、适应力强、有发展后劲的应用型影视传媒人才。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