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象山影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晨曦课堂顺利开展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4-03-26 浏览量:
       3月25日清晨,象山影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晨曦课堂在象山校区操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豪老师出席,象山校区务部全体辅导员老师、校区非毕业班学生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晨会由院长助理张恩茂老师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学务部主任黄俊平老师作《新学期·新征程:德育引领,文明共建》学情通报,号召同学们按照新修订的德育测评方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聚焦学业,自律自强,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时代新人。院团委副书记吴鑫阳老师总结了上一学期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新学期光影青年志愿者团队、校园文化活动等安排,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进校园春光里,积极参与各类团学社文体活动,锻炼身体,陶冶志趣。院党委副书记陈豪老师以《感恩、尊重与沟通——塑造大学时代的美好品格》为题,联系现今国际局势,寄语同学们厚植爱国爱校情怀,珍惜学习环境,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陈豪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感恩父母和老师,尊重团结同学,同时自尊自爱,在大学中不断历练,成为拥有沟通合作的智慧、礼貌谦和的态度和高尚品格的优秀人才。
       此次晨曦课堂帮助同学们把握新学期的聚焦方向,鼓励大家立志奋进,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张晨捷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