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象山影视学院新学期带班班助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4-03-15 浏览量:
       为更好地了解23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所需,加强优良班风学风建设,3月14日晚,我院于3-205中控教室举行班助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务部主任黄俊平老师主持,全体2023级班级助理参加。
       会上,各带班助理汇报了上学期以来班级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思考。黄老师听取并点评了各班助反馈,就集中反映的如自本部搬迁来的学生在象山校区的新学期适应,部分班级德育分统计不够规范导致相关学生在纪律方面较为松散等问题作解答。黄老师指出,班助是2023级学生的榜样,要积极发挥思想引领和朋辈楷模的传帮带作用,以自身良好的人格形象、学术能力感染班级同学。黄老师进一步强调班助的工作内容、定位职责及组织纪律,倡议各班助要积极配合带班辅导员老师的班级管理工作,协助老师更好地帮助班级同学。
       本次新学期班助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班助工作职责,提升班助工作的积极性。希望每位班助同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踊跃参与优秀班级建设。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张晨捷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