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我院在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12-28 浏览量:
       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我院学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作品类别 奖项 作品名称 参赛者 指导老师
动画类 一等奖 浙里慢慢 陈宇扬、吴鑫阳、沈梦丹 孔素然、杨晶
动画类 二等奖 曾国瑶、陈晨 张磊
动画类 二等奖 乡旅 林珑、李娅轩 周剑峰、张磊
动画类 二等奖 曰归 赵羽佳、戴銘辰 张磊
动画类 二等奖 老匠 斯焘、庄挺前 张磊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为全省的基础性学科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本次竞赛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师范大学具体承办。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历时9个月,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028件,评审产生一等奖80件,占总作品数的7.78%,二等奖116件,占总作品数的11.28%,三等奖171件,占总作品数的16.63%。
       我院历来非常重视此项赛事,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组建竞赛团队参加竞赛。我院取得了可喜成绩。在作品质量逐年不断提升、各大院校意识增强的情况下,接下来我院只有通过各种渠道方法不断提升自身,不断反思、积极进取,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