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全国3D大赛总决赛落幕 我校动画专业学子荣获两项二等奖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19-12-20 浏览量:
  近日,“2019数字科技文化节·玉溪暨第十二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云南玉溪举行,我校象山影视学院动画专业学生团队再获佳绩,在总决赛中由孔素然、殷均平老师指导,学生马凯滔、厉俊秀、陈洪飞、王嘉鹏的团队作品《纸》,以及张磊老师指导,学生陈鹏、陈洪飞、姜淳怀的团队作品《恶瘾》均夺得数字文化设计方向二等奖。象山影视学院殷均平副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参与大赛院/校长论坛。
  为筹备本年度的竞赛,象山影视学院从4月开始,启动备战19年全国3D动力大赛。组织安排指导教师,开展指导、培训、选拔工作,组建团队,规划参赛作品。在省赛阶段,取得了浙江省赛区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动画片《定格动画《paper纸》》和《恶瘾》2项省赛特等奖作品,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3D大赛)历经12年的培育发展,2018年被教育部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是高等学校的A类大赛。3D大赛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性科技赛事之一,被誉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2019年,大赛规模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本届比赛有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赛区、中国台港澳赛区、海外赛区及“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的600多所高校、3000多家企业及创客组织参加,初赛参赛人数达700多万人。有700支团队约2000名选手入围参加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经过100位评审专家评审,数字文化设计方向一等奖12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40项。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