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我院在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19-09-20 浏览量:
  本次比赛涵盖29个省份,1504所高校,申报作品达40余万组件,参赛学生101万人次。经过激烈竞争,我院学生梁斌、王彪创作的广播类作品《一秒钟》(指导教师:王涛)获全国二等奖、柴楚倩、陈碧英创作的动画类作品《脱毛简史》(指导教师:杨晶、张铁墨)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