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科竞赛 >

我院在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19-12-20 浏览量:
  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我院学生获得三等奖2项,陈洪飞、陈鹏、姜淳怀同学的《》获动画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张磊、孔素然);陈佳、傅娅楠同学的《》获动画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徐瑶瑶、张磊)。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为全省的基础性学科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本次竞赛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禁毒办协办,浙江师范大学具体承办。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历时9个月,大赛共收到省内110 所高校 1116件参赛作品。最终404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参与现场答辩261件。大赛产生作品一等奖 65件、二等奖131 件、三等奖208 件。
  我院历来非常重视此项赛事,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组建竞赛团队参加竞赛。我院取得了可喜成绩。在作品质量逐年不断提升、各大院校意识增强的情况下,接下来我院只有通过各种渠道方法不断提升自身,不断反思、积极进取,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