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我院学子作品获2023北纬30°短片节最佳学生作品奖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3-11-08 浏览量:
       日前,由SFC国际短片联盟指导、宁波市有关部门及象山县联合主办的2023北纬30°短片节颁奖典礼举行,“金螺奖”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演员以及最佳影片等一系列重磅奖项一一揭晓。我校象山影视学院叶时杰同学的短片作品《一元茶馆》荣获最佳学生作品奖。


  在颁奖晚会前的红毯仪式上,本届短片节终审评委会成员、国内外知名导演、编剧、制片人、研究专家、青年演员等纷纷亮相,象山影视学院6位表演专业学子作为青年影人代表也走上了红毯。为保证相关活动顺利开展,我校选派了5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会务接待及会场礼仪志愿服务,还有4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有关活动。短片节组委会还在我校象山校区实验剧场举行了“金螺奖”主题影展入围短片作品展映活动。
  据了解,北纬30°短片节是推进“影视宁波”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前身是宁波微电影节。本届短片节在全球范围内征集了剧情、纪录、实验、商业4大类参赛作品,从作品内容及专业化程度来看,报名作品类型多样、制作精妙;从参赛年龄来看,主创人员以青年创作力量居多。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谢逸琳;图片来源:短片组委会;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傅晓颖)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