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龙”重开启新学期,蓄力追梦启新程--象山影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4-03-13 浏览量:
       为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我院于本周陆续开展“开学第一课”班会活动。
       班会上,各班级辅导员老师从理想信念、诚信教育、优良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弘扬青春正能量,引导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在新学期做好规划安排,严格自律,以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踏实学习,勇担强国使命。同时老师们还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教育,强调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提高时刻注意和防范各种安全问题的能力。为切实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返校情况,各班辅导员在会后深入宿舍看望学生并查看宿舍安全卫生秩序恢复情况,实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为学生送去问候和关怀。
       本次“开学第一课”活动提振信心,凝聚人心,帮助同学们积极恢复学习状态,适应新学期节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张晨捷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