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温情开学季,暖心返校路--象山影视学院本部校区学生搬迁暨新学期开学报到顺利完成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4-03-11 浏览量:
       春季新学期如约而至,3月8日至10日期间,象山影视学院陆续迎来了由本部校区搬迁和新学期返校报到的共3000多名学生。
       学院前期周密部署,制定了本部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实施方案,就学生搬迁前培训指导,搬迁时联络调度、安全保障及搬迁后引导入住等做统筹安排。3月9日上午,院长助理张恩茂老师带队部分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自清晨忙碌起来,在本部校区指导同学们打包行李,热情帮助把行李从公寓楼搬运至货车上,又在抵达象山校区后,协助同学们把行李搬至入住宿舍。客车上、下车点由各负责老师统一清点人数并引导,确保学生按时乘车,听从指挥,安全、有序抵达后顺利入住。
       为保障校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院布置安排了校外交通协调、校门口接待和公寓保障等部门,学务部全体老师及学生志愿者全天值守岗位,为返校学生提供三轮车运送行李、免费提供饮用水等暖心服务,为返校学生顺利开学报到保驾护航。
       此次搬迁和校区新学期学生返校落实了“平安有序、高效和谐”的工作目标,莘莘学子回归春意盎然的校园,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张晨捷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