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象山影视学院学务部举行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会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4-03-01 浏览量:
       2月29日上午,我院学务部在1-312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并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会。院长助理张恩茂老师主持会议,学务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张恩茂老师就新学期开学筹备、校园安全检查及本部校区学生搬迁至象山校区等工作进行布置动员。随后,老师们集体观看并学习由东北师范大学杨晓慧老师主讲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张恩茂老师指出,各位老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新学期伊始提前布局规划,做好思想引领和班级建设工作,激发学生追求崇高理想和志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参会老师们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落实各项学生工作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共同推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张晨捷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