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发展分中心 >

广告与传播策划教研室认真开展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学习研讨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4-03-11 浏览量:
       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入人心,广告与传播策划教研室教师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开展学习工作。在这个过程中,老师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老师们也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理念。
       在具体的实践中,老师们采取了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并在研讨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教师们利用课余时间观看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视频,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文章;多位教师积极参加各种师德师风与教学技能相关的培训和学习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教师们还结合教学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以课程思政与课外学生工作等途径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通过这次学习,老师们不仅深化了对教育的认识,也提高了自身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教研室教师们表示将继续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理念,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呼吁身边的教育工作者同行们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高校教师认真开展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学习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教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