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专栏 >

象山影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 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05-02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5月2日下午,象山影视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代表专题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本次学习由象山影视学院院长助理张恩茂同志主持并领学。
       学习会上,张恩茂同志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内容,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条例的主要内容,严格按照条例办事,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学习过程中各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认真记录,认真体会,并纷纷表示对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高效的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使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保持了对党忠诚、树立了清风正气,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