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专栏 >

青春向党,不负韶华 ——象山影视学院“重温建党百年光辉岁月”读书分享会圆满落幕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06-01 浏览量:
       5月31日,象山影视学院“重温建党百年光辉岁月”读书分享会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历时21天,以小组各自研讨的方式在各活动教室开展。象山影视学院第四期、第五期高党学员共同参与其中。
       各小组根据参考书目选择阅读分享的书籍,有的小组选择讨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的小组选择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有的小组选择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三讲》……本次分享会活动共有三个环节,首先是自由交流,选择阅读分享《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小组先是派出三位代表简单发表自己对该书的看法,然后针对一些重要的篇章内容带动全体小组成员进行交流讨论。小组成员们也是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交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第二个环节是个人演讲,由组长对该书籍内容进行系统化梳理并引导组员深入感悟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学习其中珍贵的精神内涵。最后是关于该书籍的PPT展示,主讲人先是回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的产生和发展过程,而后从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让在座的所有组员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中华民族强起来的战略目标就一定能够胜利实现。
       通过本次党史书籍的交流分享会,让高党成员们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感悟了党的初心与使命。希望高党成员们能够在未来更加主动地去阅读党的书籍资料,并从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真正做到心向党、热爱党、跟党走。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王涵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明珠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