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专栏 >

象山影视学院象山校区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06-30 浏览量:
       6月29日,象山影视学院象山校区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象教1-312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有:象山影视学院学务部辅导员以及象山校区的学生预备党员们。
       18点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由张恩茂老师带领在场老师和学生预备党员们进行宣誓,面对着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展现了师生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这庄严的一刻,也将永远烙印在每一位师生党员的心中。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王涵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王柯茹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张明珠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