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专栏 >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象山影视学院教师党员参观象山茅洋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05-15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13日-14日,象山影视学院教师党员集体参访位于象山茅洋的日本侵略军在象山罪行陈列馆。
       在日本侵略军罪行陈列馆中,现场讲解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侵华日军在象山的累累罪行,全体党员怀着十分沉重的心情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日本侵略军在象山罪行陈列馆。陈列馆内分6个部分展出了200余幅反映象山抗战时期的图片、实物以及视频材料,深刻揭露侵华日军为侵夺冶炼军用特种钢材所使用的砩石矿资源而进行烧杀抢虐、无恶不作的残暴罪行,真实再现了英勇的象山人民与侵华日军进行顽强斗争的历史画卷。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先辈先烈英雄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