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规范常规,引领养成 ——象山影视学院召开班级德育考核培训会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11-23 浏览量:
       为强化2021新生班级的德育考评工作,切实提高我院德育考核的针对性、实效性,特于11月22日晚18:30在XJX3-211举行德育考核培训会,21级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学务部副主任黄俊平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黄俊平老师对象山影视学院素质综合测评方案作简要评述,从德育能力分考核、专业能力分考核两方面阐述了我院德育考核实施方案,考核内容涉及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学习纪律、生活纪律等诸多方面。随后,黄俊平老师向各班班长强调了德育考核工作的注意事项,指出各班班长要尽快熟悉和了解德育考评表的填写要求,同时,为强化德育考评工作的公开性、公正性,指出各班要将德育考评结果进行公示,德育考核表应打印并粘贴在班级公示栏内,以便同学们查看德育考核成绩,同时强调:“德育考核工作必须做到公平、公正,无论是加分还是扣分,都必须有理有据。”最后,黄老师对2021级新生班级的德育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新生班级的班长以及班干部加强对德育考核工作的学习,并将德育考核工作的要求及内容在班级中进行讲解,多与同学们沟通与交流,让德育考核工作深入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班班长对学院德育考核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明确了德育工作的方向,有利于推动我院德育考核工作的进行。以德育考核为契机,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一名学生在大学期间应有的行为规范。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周盈盈  摄像:象山影视学院   周盈盈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金梦迪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