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以运动之名,行青春之实 ——象山影视学院开展“国际大学生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11-18 浏览量:
       11月17日是第76界国际大学生节,为庆祝节日的到来,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在操场举行了“国际大学生节”趣味运动会,共有80名高党成员及预备党员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校业余党校实践部作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办方,在公寓团工委和团学青服部的协作下,本着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团队风采的平台的原则开展此次运动会。
       本次活动负责人实践部部长张淑婷组织大家赛前认真学习比赛规则,并细心安排好各个比赛环节的工作人员。各位参与者分为八组进行比拼,每个项目的第一名赋8分,第二名赋7分,以此类推,最终采用各项目累计积分的方式得出各队团体总分。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因此共设置了 “螃蟹运球”“托乒乓球接力”“三人四足接力”“趣味石头剪刀布”四个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尽管天公不作美,参赛队员们仍兴致盎然,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比赛开始,“螃蟹运球”需要两名队员用背部夹住排球和另外的队友进行来回接力,参赛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也随着比赛的白热化在一旁加油呐喊,鼓舞士气,场面十分热闹。 “三人四足”接力项目的比赛更是异常激烈,“一二一二”掷地有声的口号响彻整个操场,整场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也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运动健儿们各个精彩的瞬间,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学们饱满的热情。
       如今,国际大学生节已经成为张扬大学生个性,展现校园文化的一个基点。我院举行的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展现出我院学子充满朝气和活力的精神面貌。

撰写:象山影视学院 祝瑜灿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王可莹 林龙 审核:金梦迪 吴旖旎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