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象山影视学院学工办开展“安全和谐百日行”之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11-18 浏览量:
       为积极配合我校开展“安全和谐百日行”活动,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2021年11月17日下午,象山影视学院学务部主任张恩茂同全体辅导员联合象山校区保卫处针对学生公寓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检查组成员分组对四栋学生公寓展开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工作,针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卫生以及宿舍楼道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并对一些有问题的宿舍进行提醒要求整改,对安全意识薄弱的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做到离开宿舍时拔下插头,不使用违规电器,保管好宿舍钥匙等。
       此次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有益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推进学生公寓安全工作管理的规范化,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金梦迪  摄像:象山影视学院学工办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张恩茂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