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象山影视学院开展“寝室文明建设”视频大赛主题活动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11-08 浏览量:
       为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并加强我学风建设,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校公寓团工委在象山校区开展了“寝室短视频大赛”主题活动,共建文明寝室,共创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拍摄,线上投稿的方式,面向全院同学进行作品征集,旨在展示寝室风采和当代大学生风貌。自10月26日始,便不断地收到广大同学热情的咨询与报名。历经六天的收集,共478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上传了125个作品。同学们凭借自身的专业优势,通过各式各样的拍摄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象山校区公寓的生活风采。作品视角多种多样,涵盖寝室内卷现状、文明小课堂、寝室学习等各种内容。无论是巧妙的想法,还是同学们对表演的投入,都体现了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积极性。11月1日,校公寓团工委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对众多作品进行反复观看和讨论,最终评选出对应的奖项,并于11月5日向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给了同学们一个自由、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很好地展示了影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各位同学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徐晓骏  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公寓团工委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吴旖旎 张兰燕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