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勇作领头羊,努力干大事 ——象山影视学院开展第二届助理团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10-29 浏览量:
       2021年10月28日晚上五点在象山影视学院实验剧场隆重举办2021年助理团表彰大会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团委书记张明珠老师、团委副书记黄齐军老师、学务部主任张恩茂老师、学务部副主任黄俊平老师,辅导员代表裘滢琦、王凯、王斌、杨岚、吴鑫阳老师及院助理团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学务部副主任黄俊平老师就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她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助理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对所有助理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过往一年助理团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后,她向助理们明确了三个工作任务,希望助理们共同思考、共同奠基:第一,教育是爱的事业,爱的教育必须汇聚所有同学;第二,更多关注学生的日常规范行为;第三,教育要充分唤醒学生的主体意识。
       随后,2020届助理团团长陈颢匀发表工作总结。她在发言中为助理团成员们送上寄语:心怀理想,时时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处处严格要求,奋发有为,再接再厉。最后,她祝愿助理团的所有助理在领导与老师的带领下,迎来我们象山影视学院的不朽篇章。
       在热烈掌声中迎来了颁奖典礼。过去一年中,助理团的助理们认真负责,踏实工作,出色的完成了助理团交给自己的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象山影视学院贡献了属于自己的力量。为此,由院长助理、学务部主任张恩茂老师、团委书记张明珠老师先后颁发了辅导员助理聘书、2021级带班助理聘书。
       颁奖结束后,2021级助理团团长傅毅文发表就职宣言,她对新一届助理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并对助理团的未来做出展望与规划:只要携手共进,奋力拼搏,必定会使助理团绽放光芒。最后2021级辅导员助理、专项助理等一起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此次大会不仅让受到表彰的助理们获得了进一步的激励和鼓舞,还让新进入助理团的新生们有了努力前进的动力,学姐学长们创下的优秀业绩促使着象山影视学院的萌新们迈着坚实的脚步往前走,更是以正面的宣传引领象山影视学院的广大同学们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用青春谱写下属于自己的新篇章。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周盈盈 丁翼嵘  摄像:象山影视学院 丁翼嵘 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金梦迪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