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宁波影视文化产教联盟筹备会顺利召开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11-19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宁波影视文化产教联盟筹备会在宁波财经学院象山校区会议室召开。宁波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王勇、宁波财经学院副校长李羽、宁波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宁波市影视产业协会、宁波市微电影协会等协会相关负责人、宁波市各兄弟院校院长和专业主任以及宁波市影视传媒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宁波财经学院副校长李羽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与支持联盟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叶阳作为联盟发起方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联盟筹建相关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下一年度联盟计划筹备的各类影视人才相关活动,如青年影像节活动、影视学术周、艺术展演活动、影视人才专场就业洽谈会。叶阳希望宁波影视文化产教联盟在城里之后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宁波影视文化市场,共享产教联盟带来的优势,为打造“宁波影视之城”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宁波影视文化产教联盟章程(讨论稿)》、联盟组织机构及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并对联盟年度活动等事宜进行讨论。
       最后,宁波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王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宁波影视文化产教联盟的建立将围绕产业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服务产业布局,推动宁波影视行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新怡
摄影:孙圣,刘可斌
审核:傅晓颖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