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广告学专业师生赴象山影视城开展课程实践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11-06 浏览量:
       2021年11月5日上午,20广告1班在视听语言课程任课老师胡雪瑾老师的带领下赴象山影视城进行课程实践考察。虽然上午一直下着小雨,但同学们进行课程实践的热情丝毫不减,整个实践任务圆满完成。
       当日早8:30,同学们集体从象山校区南门出发程大巴车赶往象山影视城,影视城办公室主任倪女士在门口迎接了广告专业师生们的到来。同学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带队老师的组织下有序进入象山影视城。胡雪瑾老师向影视城宣传策划部周经理介绍了广告学专业的办学情况和专业课程所覆盖的学生专业能力情况,并与策划部门领导就影视广告策划、活动策划、企业宣传等未来可能开展的校企合作和教学实践等领域进行了交流,策划部工作人员也向同学们讲解了当日影视城“象山海鲜节”活动策划的整体情况。通过影视城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同学们对影视城的外宣工作流程和主要项目开展情况有了整体的认识。
       实践当天恰逢象山海鲜节活动举行,有多家传统媒体和自媒体在现场进行报道,同学们在城内不仅进行了拍摄实践,还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活动策划观摩实践的机会,同时也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媒体工作实况的契机。当日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盛的象山特色海鲜美食,让同学们在实践、观摩学习的同时还品尝到了地道的象山美食。活动现场媒体工作者的真实工作状态,给了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很多同学对自己日后所从事的工作有了更大的职业期待和职业理想,对自身学习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随着雨声渐大,整个活动也渐渐迎来了高潮。笑声、欢谈声、相机快门声充盈在活动会场。本次实践活动在上午11:30分圆满结束,同学们都说一上午的时间虽然不长但非常充实,都纷纷表示还意犹未尽。此次课程实践不仅使学生得到了拍摄实践的锻炼,还增进了同学们对影视广告策划和广告专业的理解,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同时也加强了专业凝聚力,同学们都说受益匪浅。

撰写:胡雪瑾  审核:傅晓颖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