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2021影视学术周正式启动——敬一丹来校学术交流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10-23 浏览量:
       10月22日,著名主持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敬一丹来访我校并出席2021影视学术周活动。校长王云儿,象山县传媒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总编辑赵菊香,宁波电视台首席主播李飒,我校象山影视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敬一丹、王云儿等共同为我校2021影视学术周活动启幕。开幕式上,敬一丹结合自己的经历,勉励同学们协调好“小我”与“大我”,认清自我定位,建立参照系,更加全面地看人看事;要保持初心、专注专业,不断提升个人的公民素养、文化素养、媒体素养,努力提升自我;要敢于挑战,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做到“在奔跑中调整呼吸”。开幕式后,她还走进我校象山影视学院综合演播室,对正在进行《电视播音镜头感训练》课程学习的播音专业学生进行了专业指导。

 (撰稿:象山影视学院 陈新怡、王涵、叶焕宇;摄影:象山影视学院 叶时杰、范云梅、樊重仪、金翱;审核:象山影视学院 傅晓颖)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