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网站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喜报!我校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两项最佳组织荣誉

来源:象山影视学院 2021-09-29 浏览量:
       9月29日,第2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发布学生原创推选活动最佳组织荣誉结果,我校分别获得青年优秀剧本推选最佳组织荣誉奖、大学生影评推选最佳组织荣誉奖两项荣誉。
图1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七届青年优秀剧本推选最佳组织荣誉获奖名单
 
图2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2021年度大学生影评推选最佳组织荣誉获奖名单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创建于1993年,是经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电影总局)、教育部和北京市政府及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的批准与支持下,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全国性电影节。一直以来得到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电影总局)、教育部、北京市委和市政府的扶持、关注。28年以来,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始终秉承“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的宗旨,坚持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特色,奠定了其不同于其他电影节的独特品格。
       为筹备第2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剧本推选单元以及大学生影评推选活动,我校象山影视学院影视编导系师生自去年底开始筹备,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剧本创作和影评写作,重点孵化优秀作品,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与大学生电影节各竞赛单元。此次获奖,不仅代表了电影节官方对我校以及我校学生作品的肯定,更意味着我校影视专业教育迈向新的台阶。
       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宁财学子在大学生电影节中留下自己的身影。

撰稿人:艾发光
审核人:陈蕾、尹福佺
撰稿时间: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
获奖结果公布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cT6tA3uLkX7eqpjM1H3rDQ

© Copyright 2019 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支持 : 城池设计